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妝容] 濃郁巧克力感覺的自然日常妝


今天終於又可以更新妝容了!
畫了一個初秋感覺的眼妝,
除了眼影是濃郁的巧克力色調,
眼影畫法是我最近很愛畫的加強眼頭圓圓眼☆〜(ゝ。∂) 


先看使用到的用品們
戀愛魔鏡 限量眼影 焦糖布丁
金星仙子眼線液 金色
月光仙子眼線液 亮棕
AK假睫毛 608
戀愛魔鏡 梳子頭睫毛膏
Candy Doll 腮紅 佛朗明哥粉紅
戀愛魔鏡 雙色唇蜜 裸色
韓國咬唇筆 粉橘色


妝容步驟>>

1用焦糖布丁右上格深駝色打底眼窩

2右下深咖色在眼折內暈開,
 再加強眼頭前三分之一的位置,
 加深加高刻意超出眼折

3用月光仙子棕色眼線液畫上眼線,眼尾略拉長

4焦糖布丁左上格土金色帶過下眼瞼

5用金星仙子畫下眼線,僅畫後三分之二的長度這樣

6黏上AK假睫毛和刷下睫毛膏(眼尾略有未乾的白膠)
 這張金色眼線液也看得很清楚唷~~
 下睫毛根部有金色,跟臥蠶打亮眼線液有不同的感覺!

7在笑肌刷上腮紅,
 用咬唇筆畫嘴唇外圍,最後用唇蜜暈開就完成了~~

  
個人覺得是很巧克力的眼妝,
所以不免俗要拿巧克力一起合照(假掰)
眼影雖然加強眼頭,仔細暈開這樣閉眼時就不會突兀。


這張加強眼頭的圓眼效果很明顯,
眼頭很圓!我最近喜歡這種感覺~
眼尾可以不拉長,眼型會更圓,
拉長是增加垂感,讓眼型笑笑的,
彷彿這個人很好講話這樣XDDD


這次妝容用到的眼線液是屈臣氏有賣的美少女戰士亮棕色和限量金色,
 我在上班時用一整天,不暈喔~
(但我本來就不是油眼皮,眼影眼線很少暈開,
頂多只有某些眼影易飛粉,掉到下眼尾會讓我有不悅)
雖然價位不算低,但覺得美少女戰士包裝買回家有開心~~
眼線液也好畫,不暈,覺得很OK!
先稍微改天有時間再好好分享它吧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