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保養] 不要買它~~九朵雲cloud9 美白去斑霜

我又來當滅火大隊了,
當初興緻勃勃的買了也希望好用,
但實話是so so~~(寫網誌這麼久,現在覺得說實話比升火來得重要)


大概用這罐九朵雲兩個多月了,
主要想用來美白夏天荼毒的手臂和小腿,
雖然聽說可以白天使用,但我只有睡前才會擦。
 
 
質地是有點稀的豆腐樣,
乍看好像水份很多,
又聽說很好吸收(騙人的)
於是我第一次用就抹超多在腿上,
(主要拿它來美白夏天曬黑的小腿和手臂)
結果兩腳黏膩了一個晚上,
很乾,有層粉在腳上的感覺,那晚整個睡不好,
隔天一早立刻洗腳!
睡覺的木地板還有白白的痕跡,
當時覺得根本就超難吸收!而且爆乾!
 
 
 
後來想想~也覺得自己抹太多了!
於是換個方法,此方法推薦給跟我一樣乾肌,又不小心腦波弱買了這罐九朵雲…
 
1)每次的用量不要多,用它附的小湯匙一、小、匙!
 
2)將九朵雲抹在手心後噴一些化妝水
  我之前噴肌水,後來用完,現在裡面裝的是自白肌藍色,
  覺得裝在噴頭裡,比較好控制量,
  另外平常洗完臉的化妝水也習慣用噴的(偷懶省時)
 
↓會呈現如此噁心的狀態
 
3)雙手將霜和化妝水抹均勻,變成乳液模式

 
然後抹在手腳上,就會很好推勻,很快吸收,不黏膩。
香味很淡,擦了幾乎聞不到,
隔天起床也不再有粉感或黏膩感,
會持續用+化妝水的方式到把整罐用完。
 
 
可!是!我就不會想再買它了!
我用美白乳液就好啦~
還在那邊加化妝水抹來抹去(太太時間很寶貴好不好 翻白眼)
美白效果無感,小腿膚色是有變均勻些,
(之前暑假沒注意小腿曬得髒髒的)
覺得白天多擦防曬乳注重防曬比較重要,
(而且我本來就白肉底,冬天會自己白回來 撥髮)
保濕效果更不用說了,超不保濕還要自己+
 
 
真心滅火(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