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眨眨] 一篇小眾冷門的心得~~好撕好卸的假睫毛膠



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假睫毛膠!
不過我的訴求大概跟一般人不同:
不需要超黏、但必須好卸,
最重要是不傷到假睫毛。

有看我網誌的都知道我有很多假睫毛,
其中很大部分都是價位不低的日本品牌,
(雖然是趁促銷折扣時買,
但還是有一定的金額在$.$)
所以我很愛惜它們!
一付可以戴個五六次~
一方面是假睫毛本身品質不錯,
另一方面是我用對了假睫毛膠。
我在寶雅買到的,
它有黑膠和白膠,我買白膠。

它首先會從表面開始乾,
一般的膠是塗上去要稍微等到快乾時黏,
但這個不是!
一塗上後就要立刻黏上去!
不然表面乾了就黏不住。

像圖片中的出口,
就是沒有趕快蓋上就形成一個塞子,
然後黏膠本身蠻稀的,
它會漸漸由白色變透明,
乾了可以整片撕下來。


這是我用完假睫毛要清黏膠時,
它是一整條可以慢慢剝離的

膠塗得比較少時仍可以慢慢剝下。
 
它的黏性不算弱,但不耐水,
颱風天或游泳池應該都撐不住,
不適合需要長時間戴假睫毛的族群。
 
它的黏膠還算溫和,
適合偶爾才會戴假睫毛的族群(←喝喜酒、謝師宴~的場合)
總之這是一篇很矛盾很小眾的心得XDDD
因為假睫毛族群本來就人口稀少~
加上假睫毛膠就是要黏!要黏!要黏!
結果我卻喜歡一個普通黏性的假睫毛膠~~~
因為我就愛它的好撕好拔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