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買買] 淘寶溫柔系包包~灰綠色的正方包

噢買東西的文章永遠都有得寫

這是一個詭異的灰綠色包包,
想要它蠻久了~
外型和顏色都很特別,
紫色我也覺得很美,
但它要700元,包色包不下去。

 

近拍淺淺的壓紋,
皮革質感是微霧面,沒有紋路,
灰綠色像雲彩紙混了點白色,
灰綠色不知道怎麼拍才準,
總之它確實是灰+綠(廢話)
很難形容,平常生活中也沒這色的東西,
(我腦袋舌頭要打結了)
 
 
包包外型很硬挺!
喜歡這種硬底長方方的,
其實它車線有兩處有線頭(只是我沒拍到)
 
 
側面是配白色的,
有附長背帶可以換側背,
但它本身這背帶就很長咧。


快速來到實背穿搭>>
這麼詭異的顏色一開始覺得很難搭配衣服,
其實還好~基本黑色白色都可以搭,
下面配了兩套不同感覺。
 
 

穿牛仔洋裝這樣,
我大部份的衣服都這種一件洋裝,
而且要A字型寬鬆,
遮住生產前生產後都不離不棄的肥肚肚。


搭洋裝是比較甜美的感覺
謝謝老公把我拍得那麼氣質。
不過下一套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快速變換場景>>>
  配白色吊帶裙和小孩,超生活化!
出門前逼老公拍~


親親照♪(´ε` )
今年吊帶裙實在太可愛,
我堅持裡面配雪紡衣,
因為衣櫃裡也都雪紡XDD
回到包包,
嗯,感覺不是很耐用(背帶太細)又很好搭(灰綠色是也不難搭)的包包,
可能偶爾想到才會背一下,
大部分時候應該都把它遺忘在衣櫃了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