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妝容] 沒有假睫毛、沒有銳利眼線的好感粉紅粉紫妝

有版友說想看不要假睫毛的妝容~
謝謝你點醒了我!

拋開假睫毛有種在無人海灘O奔的感覺,
舒爽~~~


用到的化妝品
maybellin 閃亮亮眼影盤
integrate 半愛心眼影盤
etude house 101眼線筆 色號18
ver.22 睫毛膏
candy doll 腮紅 佛朗明哥粉紅
missha 腮紅 淺粉色
VDL 三色咬唇唇膏


開始>>

1用integrate中間格的粉紅色畫在眼窩後三分之二


2眼尾用maybellin右邊格的淺紫色疊上


3前三分之一用maybellin的v格膚金色畫上


4下眼尾三角地帶用etude house粉紫眼線筆填滿


5用integrate的深棕色細細的畫在上下睫毛根部,
 用扁扁的眼影刷來畫就會很細哦


6ver22睫毛膏刷睫毛,
 好啦我睫毛本來就不短,
 可是瑞凡,黏假睫毛只要1分鐘;
 刷睫毛膏要刷10分鐘ˊ_>ˋ
↑可以看到眼影顏色都淡淡的,
但光澤感很美~~


7眼妝稍淡時我就會加重腮紅,讓臉部空白少一些,
 先用candy doll橘粉大面積橫刷臉頰,
 再用missha超淺粉畫圓疊在笑肌最高處,
 照片看到的光澤就是missha那塊的效果,
8最後唇色當然是草率的用VDL結束。



以往下眼瞼窩蠶我會打亮,
不過今年秋冬我要來改變一下:決定不打亮!
所以用咖啡色眼影當作眼線,
感覺很有神有帶點成熟感,
但真的要畫很細不然暈開會髒髒~



以上就是個不戴假睫毛的清淡眼妝,
其實我平常出門也不會戴假睫毛的,
只是我真的很喜歡各式各樣的假睫毛這樣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