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買買] 還蠻喜歡的GMARKET燙金質感包

我覺得我的人生脫離不了網購,
衣服網購、包包網購、化妝品網購、連蛋糕吃的也網購,
在長輩眼裡這是很奇妙的事情,
但我卻很習以為常XDDD
後來發現我喜歡的是領包裹和拆包裹的過程~~


歐,長輩也很難理解台灣、大陸、日本、韓國都網購這件事,
只能說網路真的太無遠弗屆了~
好的,回到在韓國Gmarket燙金質感包,我買的是1326款式黑色。
 
 
不是真皮,皮紋淺淺的微霧,
不是我討厭的亮面皮(←感覺很引人注目)
皮沒有說很厚,整個重量還算輕。
 
 
 
是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的兩用款,
肩背帶的扣環是放在斜對角的位置,
五金都是用金色的;
然後裡面整個空曠,只有一個扁扁的拉鍊側袋。
 
 
 
雖然它可以手提,但手提的感覺我不喜歡,
所以都是用帶子肩背,
黑色有點正式、但帶子又有點隨性,
很百搭!!
 
 
 
袋子兩邊突出兩邊剛好可以裝A4,
但應該塞不了很厚很多的文件,
包包挺、重量不重(我不喜歡重的包包,以往都是背日雜包超輕~)
背它出過門後又更喜歡它了~~
 
 
 
兔子太太很愛買衣服,
但很不會拍衣服,
老公也超、級、不、愛、幫我拍照的…
這次是卯起來逼迫他,追著夕陽在後陽台幫我拍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