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妝容] 雨不停的夏天 灰棕x藍眼妝

 
嗯,我又來清掃網誌了XDDD
這幾天高雄下了好多好多好多...的雨,
被悶壞了手癢就畫了很濃的眼妝~~
雖然沒有非常忙碌,但空閒時卻只想發懶~
搞不懂自己為什麼不認真多發文,
明明一直有在買新玩具:p

算了,來看這久違的妝文
用到的化妝品~
Kate某年限量灰棕金眼影
MJ戀愛魔鏡眼影 黎明
MJ戀愛魔鏡單色眼影 熱帶魚
MJ戀愛魔鏡單色眼影 暴君13
Eye swear假睫毛 S03
MJ戀愛魔鏡 睫毛膏
Solon 粉色腮紅
韓國VDL三色咬唇唇膏
 
 
妝容的步驟~
1用Kate左下格的灰棕色打底眼窩

2上眼皮前半段沾少少的MJ暴君輕點

3眼尾的眼折內疊少少的MJ熱帶魚

4用ettusais的深藍色眼影畫眼線,眼尾只拉長一些些


到目前為止睜開眼是這樣,
平常我畫到這裡就出門了,
只是希望讓自己眼睛比較有神~
寫妝文當然要再認真些XDD
(讓我繼續看下去~~)

5下眼影眼尾畫短短的MJ偏光淺藍
 整個窩蠶再用Kate金色打亮
6假睫毛是Eye swear,下睫毛刷睫毛膏即可

7最後臉頰刷上solon腮紅,唇膏是VDL的粉紅色~
 
 
很久沒認真化妝,
不知道今天這樣配色配起來好不好?
自己已經有點年紀不能像以前用很多繽紛色,
但我還是蠻喜歡在眼妝中加點巧思,
即使現在並不流行:p


小小的在上眼皮疊上藍色,
大概只有在陽光下閉眼看很久才會發現,
但這樣堆疊會讓灰棕色比較有層次;
還有下眼尾的淡藍色,
又是偏光又是淡藍,
一不小心很容易變豔俗,
不過我還是挑戰了一下加在眼尾,
希望在眼尾加點跳色看起來不會太怪~
 
 
好啦~這篇先到這邊結束,
這陣子會再努力幾篇妝文(哈哈大概沒有人在期待:P)

最後掰掰~
小孩看到媽咪畫那麼濃的妝覺得很奇怪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