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買買] 不怎麼熱門的韓版復古真皮短款皮夾

買這皮夾說起來心酸,就是我在上班搭捷運錢包被偷Q_Q
被偷的皮夾很有紀念價值,
是老公在年輕時(?)買給我的Kinaz短夾,
補辦證件超麻煩,而且連我兒子的健保卡也一起不見,
整個很心灰意冷盪到谷底~~
只好打起精神來網拍彌補受桑的心靈!!
 
我個人喜歡短夾,卻找不到看對眼的,
一直到合購版出現這個皮夾,
 
 
看上它真皮 顏色好多可以選 又是短夾,就買買了~~
我買的是玫紅色
 
收到時有個格子硬紙盒,皮夾外還有一層薄紙包裝,
有點後悔沒多買來送人
 
 
用它的背面照來看實際顏色和皮質紋路↓
網頁的照片顏色就很準了,實際就是帶紫色的桃紅色
 
 
攤開,一共有10個卡位
 
 
左邊有零錢開口,不過很硬很難開,
所以零錢我就另外裝零錢包,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避免下次錢包又掉了…)
 
 
 
鈔票袋有兩層,一個可以放鈔票,另一個放發票
 
 
不過它的缺點就是五金都是普通中等程度,
扣子並不是磁扣,
然後也不是很順手的扣子,有點難扣~
挑皮夾時我把合購版跟購物中心的皮夾都看了一輪,
購物中心特價還是太貴先跳過,
東京企劃S'aime很美但覺得價位太高,
C1本來有心動但沒衝動;Fromb顏色好粉嫩,
但好看的款式都是長夾,
真的是千挑萬選才找到這個皮夾,
我還蠻喜歡的囉 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