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妝容] 綠眼珠的淺金色純淨輕眼妝

 
哈囉今天又畫了個好清淡的眼妝,
和以往不同的是眼珠的顏色XDDD
今天戴的是偏淺的綠色,
會讓眼珠像玻璃珠一樣~
但這種隱形眼鏡往往很難搭配眼妝,
通常比較適合較濃的眼妝,例如夜店風那種~
不過我今天畫得很清淡卻跟玻璃綠眼珠還蠻合的唷。
 
以下是用到的化妝品
MJ戀愛魔鏡眼影 公爵夫人
Integrate 咖啡色眼線液筆
Etude House 閃亮亮臥蠶眼線液
Etude House 桃紅瓶身睫毛膏
Melliesh 菅野結以假睫毛 no.2
Etude House 打亮蜜粉餅
Tony Mony 打亮蜜粉餅
Candy Doll 小翼腮紅 佛朗明哥粉紅
MJ戀愛魔鏡 限量雙色唇蜜
 
 
1用高絲美諦的金色眼影霜打底眼窩(上面照片沒拍到><)
 
2用公爵夫人左下格的橄欖棕色從眼摺向上暈開,超過眼摺
 
3用眼線液筆畫眼線,眼中央稍微加粗,眼尾向後延伸1公分
 
4眼線液筆用"點"的方式點在下睫毛根部
 
5黏貼上假睫毛Melliesh no.2
 
6下眼瞼用臥蠶眼線液打亮後,再疊擦公爵夫人的左上格
 
7接著用桃紅瓶睫毛膏擦下睫毛,眼妝部分就完工了
 
8用Tony Moly的金色打亮鼻中央和眼睛後C的位置;
 小翼腮紅和白色打亮蜜粉混擦在笑肌高處
9嘴唇隨意擦個裸色唇蜜就OK了
 
 
今天這個妝特別著重打亮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眼妝比較清淡時,如果有再加打亮,
會增加臉部的立體感和妝的質感。
 
 
今天戴的假睫毛是我好久以前就想買的Melliesh~
是Popteen結以推出的品牌,我好喜歡她所以一直都很想買!
好不容易看到有特價一盒199就下標了,
只是這次戴了超失望的…
梗是很軟,戴起來很舒服,毛束也很自然,
但就是…太軟太脆弱了><
我之所以喜歡假睫毛,就是喜歡它可以重複使用(又快速營造華麗妝感)
Melliesh的梗跟毛都太軟,
戴過一次就好像其他款戴過十次一樣,爛爛的…(心碎)
 
 
我現在的隱形眼鏡大部分都是有黑邊的,
只有這副是無鑲邊的,這種如果沒化妝戴起來會很奇怪,
重點是要畫眼線,今天也是有畫下眼線的喔,
是用點點點的畫出很細緻的虛線,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自然有神的妝感,可以試試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