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妝容] 聖誕節用焦糖蘋果來個紅x金的微閃亮眼妝

Hi今天終於輪到焦糖蘋果嚕~
剛好應景聖誕節,我覺得這個妝容很適合戴麋鹿髮箍或紅色聖誕帽呢!
只是我竟然沒有這兩項東西?!
(虧我還自稱髮飾達人Q_Q)
 
主要眼影是戀愛魔鏡的焦糖蘋果,
因為是去年的限量版,原則上開架櫃大概找不到了~
太慢對這系列產生興趣,回頭收集找了很久><
用到的化妝品們~~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Kiss Me 眼線液筆
Diamond Lash 桃色盒假睫毛
Etude House 睫毛膏
Etude House 閃亮亮臥蠶眼線液
Candy Doll 小翼腮紅 佛朗明哥粉紅
Za 唇膏 鮭魚嫩粉
 
1用焦糖蘋果左上格金色打底眼窩
 
 
2眼摺處用右下格的深咖色做漸層暈開
 
 
3在睫毛根部畫細細的眼線,眼尾稍微延伸拉長
 
 
4下眼尾的三角區用焦糖蘋果的左下格紅色填滿
 
 
5用焦糖蘋果的右上格粉紅色和紅色做漸層,畫在臥蠶中央,
再以輕點的方式啵啵在上眼皮中央
(想讓眼妝看起來比較活潑~)
 
 
6用閃亮眼線液筆打亮眼頭,並厚擦一段
在上眼線中央的位置
 
 
7接著黏貼上假睫毛,和擦下睫毛膏
 
 
8將腮紅和焦糖布丁的紅色混刷在笑肌,最後唇膏隨意擦上鮭魚嫩粉就完成了
 
 
 
閉眼照長這樣~
焦糖蘋果的光澤感很細緻,連淺色看起來很普通的金色,
畫起來既襯膚色又充滿光澤,
重點是四格的粉質是一致的,
所以疊擦混色都融合得好好看
 
 
 
我很喜歡Etude House這支閃亮眼線液筆,
可以發現蠻多妝容我都會用它來打亮臥蠶或眼頭,
第一它不會像以前Tiffa那支銀色乾掉會結塊像眼屎,
而且是粉膚色混金色亮片,跟眼妝的顏色都很合~
今天拿來加在上眼線中央一小段,
讓眼睛在轉動時會閃啊閃的,是低調的小閃亮:)

 

假睫毛是Diamond Lash娃娃款,
之前的兔子妝容曾略戴一下,
它的毛束感很明顯,每束尖端卻很細,
所以睜開眼睛看起來是可愛、自然,
是一款閉眼時濃密,睜眼卻自然的假睫毛~
★今天就來送大家這副假睫毛了!!

★因為12/17時我的寶貝兒子Linus滿十個月,
覺得只有我一個人開心很孤單XDD
乾脆就來送假睫毛騙大家跟我一起開心~
 
★如何得到?
請到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yoka1231
按讚,在本篇的分享連結留下"Linus祝你聖誕快樂"
12/25會抽出得獎者,私訊通知,再給我寄件地址。
(我買的每盒假睫毛都有3~5副,
我只會用到1,2副而已,拿出全新的送大家!
會用氣泡紙包好平信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