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保養] 相見恨晚的欣蘭竹炭凍膜

今天看到的是欣蘭 黑裡透白凍膜,
對於浮粉刺清潔毛孔來說,
它真的非‧常‧好‧用!!

其實這罐出很久了,我也知道這項產品很久了,
只是一直都沒心動買下它,之前有用過別的晚安凍膜,
浮粉刺的效果也很好~
 
然後前鎮子買了innisfree火山泥膜,
用起來效果普普,有點傷心QQ
心灰意冷下想說買個欣蘭來用看看,
結果超好用的啊!!!!
Made in Tiawan的好物耶~
 
因為我有先做功課爬文,
很怕不好用所以先買小容量的,
凍膜上還有一層壓蓋,放了刮刀
 
 
有添加竹炭,凍膜黑壓壓的一片,
 
 
用刮刀將凍膜抹到臉上,我用量還蠻多的,
怕萬一用不完發霉一片黑黑的也看不出來,
所以每次都用得多一些,敷得厚厚的。
 
 
大約敷15~30分鐘(我都敷30分鐘)就可以把它刮掉洗掉了,
這張照片是看說刮掉的凍模濁濁的,
好像真的有清掉臉上的東西的感覺!!
 
 
刮掉後粉刺會浮出來,
照片只有鼻翼附近比較明顯,
其實整張臉的粉刺都會浮到表面~
非常的有效,屢試不爽!
我真的很後悔這麼晚才買它XDD
為什麼不在看了說實話部落客的文章後就買它!?
為什麼不在買火山泥先選擇它!?
相見恨晚吶>口<
 
 
然後就可以大擠特擠一番XDDD
其實也不建議這樣亂擠啦,
因為如果擠不乾淨,過幾天它就會變成一顆青春痘跟你say hello
我會用溫水先把凍膜洗乾淨,
再用innisfree青蘋果卸妝油按摩洗粉刺
→超微米洗面乳洗臉
→TT極潤面膜 ~~~
 
 
↓忘了這張有沒有擦BB霜
這樣每週一次大掃除保養,
膚況會比較穩定,底妝會比較浮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