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妝容] 限量總是最美~mj戀愛魔鏡焦糖布丁BR631

是的!就如同標題所說的~
我把回頭收藏戀愛魔鏡之前的限量眼影嚕!

都是在美容市場版二手買到的,感謝版友的割愛~
↓↓(薰衣草糖比較沒有那麼想要:P)
 
趁著放假的日子,趕快來玩玩~
用焦糖布丁畫了一個很華麗的妝容
主要眼影就用焦糖布丁了,其他用品如下:
戀愛魔鏡 焦糖布丁
年輕小辣媽假睫毛
560下假睫毛
凡爾賽 濃密假睫毛
Candy Doll腮紅 佛朗明哥粉紅
Za唇膏 鮭魚嫩粉
 
 
我是這樣畫的>> 
1用焦糖布丁左上格的土金色畫滿眼窩
 
2用左下格磚頭色畫在眼窩後二分之一的範圍
 
3眼摺內用右下格的深咖色暈開
 
4下眼尾後半段用右上格淺淺帶過
 
5黏貼上下假睫毛,下睫毛將560下睫毛剪成三段,
 只將其中一段貼在眼尾,再刷睫毛膏讓真假睫毛看起來比較合
 
6刷上Candy Doll腮紅和擦唇膏就完成了
 
 
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到眼影的漸層
焦糖布丁的配色就是大地色系啊~
不過一開始要畫時,我卻不知道從何下手,
因為焦糖布丁四個顏色都蠻深的,
很容易畫成濃妝,就像我今天畫得這樣~

 
如果跟同款又都大地色系的豪門名媛相比,
豪門名媛應該是統一布丁!
焦糖布丁的顏色就像焦糖般,多了些橘色感,
是比較濃郁且深的大地色系(有煮過XDD)
我覺得是大地色系眼影盤中,顏色比較少見的大地色系眼影。
 
 
老實說我畫完還是不知道這盒焦糖布丁在搶手什麼?!
大概是限量+大地色系吧~
anyway,給大家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