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妝容] 休閒中帶著小性感~橘金色眼影mix酒紅假睫毛

依照我內心的化妝進度,應該要先畫焦糖蘋果才對,
但我忽然覺得只用一盤眼影畫眼妝很孤單也很無聊,
才插隊畫了今天這個眼妝~ 

我很喜歡將不同眼影盤配色的感覺,
不覺得我常常配得很好看嗎?!哈哈哈XDDD
 
今天用到的是焦糖布丁和今年2013秋季的眼影,其他作秀的夥伴們~
戀愛魔鏡  焦糖布丁
戀愛魔鏡 秋季眼影盤
Eyemazing AMOYAMO彩色假睫毛 no.830 復古搖滾
Etude House 桃紅瓶身睫毛膏
Kiss Me 黑色眼線液筆
Etude House 膚金色閃亮眼線液
韓國咬唇筆 橘色
Za唇膏 鮭魚嫩粉
Candy Doll 小翼腮紅 佛朗明哥粉紅
 

1將秋季眼影盤的左上格莓粉色畫滿眼窩
 
 
2眼窩後二分之一的位置用焦糖布丁的左下格磚頭色暈開
 
 
3眼摺內用焦糖布丁右下格的深咖色做漸層加深
 
 
 
4用指腹沾一點秋季盤右上格的淺金色,輕點在步驟1的莓紅色邊緣
(看起來比較有層次~)
 
 
5臥蠶用Etude House閃亮眼線液筆畫在下眼瞼再用指腹點開推勻
 
 
6先黏Eyemazing酒紅色彩色假睫毛,黏完後用眼線液筆調整眼型~
  畫上眼線還有下眼尾三角形區域,噢還有擦下睫毛膏
7唇部先擦鮭魚嫩粉,在唇中央塗咬唇筆,就成了橘色咬唇妝
8最後用Candy Doll在笑肌畫圓圓腮紅就完成了
 
 
眼影的漸層個人覺得配得很好,蠻美的XDDD
戀愛魔鏡10周年春夏秋冬,大概只有這盤秋季可以推薦了,
其他我都覺得有點走鐘…
 
 
還有那誘人的酒紅色假睫毛,
乍看很自然,但仔細一瞧就覺得很美~
是種低調中的高調,特別卻不突兀!!
 
 
不過這副假睫毛偏短,算是部分假睫毛吧,
我第一次貼怕抓不到位置,所以先黏假睫毛(從眼中央向後貼),
貼完其實眼型怪怪的,感覺一隻眼眼尾太翹、另一隻又太垂,
所以再用眼線液把太翹那邊的眼尾畫垂一些,
太翹那邊的眼尾畫上揚一些,這樣做調整~

 
 
這樣橘色帶紅的眼影色系,其實很少見,
因為我的膚色是白中偏紅,
(我為什麼會知道呢?因為我兒子也很白,
但我抱他照鏡子一比,我是白紅,他是白黃XDD)
所以畫起來還勉強還可以看,
如果膚色是偏黃畫起來可能會看起來更黃~
 
 
最後一張,只好閒聊,
今年冬天比起往年來得冷一些(去年超不冷)
以往喜歡買洋裝,結果今年冬天我特愛買…
沐浴乳跟絲襪!!
發現只要絲襪穿得暖,就不容易被寒風擊敗(←南部啦)
反而外套大衣沒有燒到我~
好啦,聖誕節快到了,希望下一篇可以及時生出個應景的聖誕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