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眨眨] 日本eye love matsuge 年輕小辣媽Love Mama假睫毛

 
又來分享我喜歡的透明梗假睫毛了!
當初看到這假睫毛的名字我就燃燒了~
年輕小辣媽?!我是!我是!(舉手)
接著我就下標了……
XDDD

Eye Love matsuge Love Mama 年輕小辣媽假睫毛
今天這款是No.002 草泥馬

第一,它當然是透明梗!
毛束是濃密的三角形,
眼頭的毛束比較短且不濃密(約0.6公分),
從中央到眼尾加長(眼尾毛約1.1公分)~
我很喜歡這種一束一束明顯的三角形,
看起來好像會很誇張,其實不會!
戴起來很美喔~~
(最不喜歡交叉款>_<)
然後價格跟同樣來自日本的Diamond Lash和Eyemazing相比,
有便宜一些,我買到的價格是300元一盒5副,
大家可以上網比個價。


拿出我以前很愛的寶雅透明梗來比一比,
小辣媽相對口味重很多~



再拿尺來量假睫毛的寬度,
小辣媽竟然有4公分!!超級長~



因為很長,所以黏小辣媽前先跟自己眼睛比一下位置,
小辣媽整個長太多,4公分真的是佛心來的不計成本的長~
(只是日本人的眼睛也都這麼長嗎?!
做這麼長還不是要把多的剪掉~~)
我就從眼頭把多餘太長超出我眼睛的剪掉,
但其實它有很多種剪法!
可以從眼頭量眼睛,把眼尾多餘的剪掉;
也可以剪很多段,有點重疊來黏貼,
是變化性很高的一款假睫毛!!


看起來三角束很濃密好像是誇張款,
其實戴起來並不會誇張,是一種剛好的濃密,
讓人一看就知道你有戴假睫毛,但卻不覺得超過。



與其說是濃密,倒不如說是一種濃厚的感覺,
很適合現在秋冬季節,配個淡妝、濃妝都很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