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妝容] 超級清淡的兔子顏(うさちゃん顔)妝容

不久前在美妝版看到版友分享的兔子顏妝容,
覺得很有意思!
就以"うさちゃん顔"為關鍵字估狗了一下~

以下照片出自google
↓發現Vivi 12月裡有畫兔子妝容

↓從辜狗找到很多這位能年玲奈女星~
皮膚超好的啊!!(讚嘆)
可以看到整體妝容常清淡,幾乎像素顏
然後嘴巴要抿起來XDDD
 
於是我粗略的認為的兔子妝重點是
‧用細細的黑色眼線畫出渾圓像兔子的圓眼型
‧眼影顏色清淡,但臥蠶要明顯
‧腮紅與唇色自然
(‧嘴巴要抿起來) 


我就依照這樣的重點畫了畫~~
只是我的皮膚可能沒有能年玲奈那麼好就是了:P
妝容很清淡簡單,用到的化妝品也少~
戀愛魔鏡 眼影 BR792
Matbelline 眼影
Kiss Me 濃密睫毛膏
Kiss Me 黑色眼線液
Etude House 閃亮眼線液 膚金色
Missha 腮紅 淺粉色
Candy Doll 腮紅 佛朗明哥粉紅
Za 唇膏 鮭魚嫩粉
 
1用戀愛魔鏡的左上格白金色畫滿眼窩
 
2接著用戀愛魔鏡的右上格畫在眼摺處,和眼尾向上暈開

3細細的畫眼線,內眼線也要確實填滿
 眼尾只稍微往下畫一些些而已

眼線畫完整體大約是這樣~
(其實畫到這邊我就覺得蠻像的了,而且我有抿嘴)

3.5我嘗試貼假睫毛,但發現不太適合,又把它拆掉
 (我化妝時常這樣,不合就重來,但試到合適時會很高興)

4改用睫毛膏刷一刷,看起來比較自然

5臥蠶用閃亮眼線液推開,再用maybellin的最下格白色打亮

 
6最後腮紅用Missha先大範圍橫刷,再淡淡的在笑肌中央用Candy Doll刷上即可~



整體看起來真的很樸素…
老實說我覺得うさちゃん顔沒有什麼化妝技巧,
只要人正畫起來怎樣都好看!!
臉蛋年輕皮膚好比較重要!
像我都當黃臉婆了畫起來還真不適合~(攤手)
 
 
唯一的重點大概是閃亮的臥蠶,
我沒有再幫臥蠶打陰影,因為暈開或畫不好很容易變成另類黑眼圈= =
加上我本來就有臥蠶,所以只有幫臥蠶打亮,
打亮的位置要從臥蠶凸起來的地方下手,
如果從靠近睫毛根部打亮,反而看起來不夠立體。
跟其他妝容放在一起看,
うさちゃん顔還是有所不同啦:P
只是我比較喜歡自己眼尾拉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