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底妝] 全家便利商店就有得買!! MFC礦物BB霜

快快來寫新貨mfc BB霜~~
上週我剛好再找BB霜,
本來想買購物中心的haskin
正巧看到mfc上市的消息,隔天附近的全家就舖貨了!
特價兩百多,不貴就買了。

mfc 礦物BB霜,我買亮膚色~
到底礦物是哪種礦物呢?我一直很好奇XDD
不過礦物不礦物都無所謂,
我個人是喜歡"滋潤"、"遮瑕"的BB霜這樣


BB霜的顏色不偏灰,是一般淺膚色,
質地軟軟的不會太稀,蠻好推開,很容易擦均勻~


 實際用起來~
↓沒上妝前:鼻翼泛紅、粉刺、斑點都很不客氣!
只是我膚色真的很白!超白!(也超乾!)


↓塗了BB霜
是自然的霧面,沒有光澤、珠光那些~
遮瑕力不錯,大部分的斑點、泛紅都可以遮蓋住,
不過鼻翼那邊有點小脫皮~
可能對我來說還不夠滋潤,也可能是我妝前保養沒做足。


不過等眼妝畫好後看來還不錯~
我個人喜歡底妝有光澤亮亮的感覺,
所以有再擦Etude House的貼身情人BB蜜粉餅,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底妝,光澤感內斂,仔細看卻很美~)


來看看mfc BB霜的持久度~
我是用手機拍的,平常上班不想背相機。
幾乎每次擦BB霜前我都會噴OGUMA,
等OGUMA吸收後再擦BB霜,
我覺得這樣BB霜比較服貼,
鼻翼那邊也較不會一擦就太乾脫皮。

左邊是剛畫好妝要上班前,右邊是準備下班時

除了鼻翼脫妝比較嚴重以外,其他部分還好,
黑眼圈有跑出來,毛孔也是~
看起來是沒有暗沉的狀況,
大概是我的滿臉倦容最明顯吧:P

我對這條BB霜的愛大概只有中等吧,
就是既不討厭,但也不會愛到天天想用又捨不得用完的程度,
因為他的遮瑕度中等,
保濕度對我這超乾肌也是中等,

要說的話就是BB霜顏色很合我的膚色,
(有的BB霜顏色偏灰,擦起來膚色會奇怪
不過我很白所以覺得還好)
擦起來的效果很自然~

之所以還會繼續用它,
是因為非常好推均勻!
不管我疊擦幾層,看起來都不厚重,
這點很棒!

另外購買容易,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
(感覺是出遠門忘記帶底妝時可以方便購得)
如果是喜歡自然底妝感的孩子們,
這條價格便宜是可以入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