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保養] 最近用光光的幾款保養品-innisfree&北緯23.5

用光光了才來寫:P

一方面是之前都偷懶不想動網誌,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保養品使用長久的感覺才真實,
很少有那種用一、兩次都超有感超推薦的啦!
郎客啊~嘿隆洗假ㄟ啦XDDDD
 
 
那些美麗的外盒、全新的保養品照片,
sorry~我當初都沒留~~
先來看innisfree,都是卸妝產品,
從上到下是innisfree 卸妝凝膠
innisfree 綠茶卸妝油
innisfree 青蘋果卸妝油
 我一個一個講:
‧innisfree 卸妝凝膠
透明質地的凝膠,沒有香味,
我的用法是在臉微濕時(就大概用濕毛巾擦臉後),
一次擠3公分全臉按摩,
因為臉有點水分,所以凝膠會慢慢乳化,
如果還是很難推,手再沾一點水按摩。
卸妝力不強,大概只能卸掉底妝,
有畫眼妝時我就不會用它,會卸不乾淨,
感覺跟之前很紅的花王Curel珂潤卸妝凝露很像~
(相似度98%~~~)
 
 
‧innisfree 綠茶卸妝油
我很喜歡唷~這已經是回購第二次了喔!
之前朋友去韓國前問我要幫買什麼,
我說innisfree卸妝油不要橄欖油的,其他都買!
(橄欖油等一下講)
他說那個好用嗎?
我想一想,告訴他…嗯~是還好啦~就跟Tiss差不多~~
講得很含蓄所以害他沒買,只幫我買,但他朋友也有買,
回來後他跟我說,他用了朋友的就後悔沒買,哈哈!
 
這罐有淡淡綠茶香,因為我是超級乾肌,
所以卸妝幾乎都是用油質的,
用起來真的跟Tiss很像~可以把妝卸得很乾淨,
卸完又不會好像油油沒洗掉這樣。
 
 
 
‧innisfree 青蘋果卸妝油
一樣也是好用回購第二次:)
洗起來跟綠茶感覺差不多,
個人覺得只有差在香味不一樣,
一直覺得他們家卸妝油好用,但DD一直沒帶。
 
提一下橄欖油卸妝油,
不好用!卸妝油特別濃稠,
但卸妝力沒有綠茶和青蘋果強,
(大概比較保濕的關係?)
感覺跟DHC那罐很像!香味一樣!效果也一樣無感!
所以之前朋友幫買後用過一次就say bye bye惹~
 
 
 
總算寫到最後一項了~~
兔子太太鑑於自己浴室化妝台滿滿韓國字,
感覺不太妙需要反省,
就趁商城五折時買了一些北緯23.5的洗面品,
(我有愛用國貨啦!)
但說實在我收到後覺得好小罐,
如果是原價真的不會買。
‧北緯23.5 東方美人茶沁涼薄荷洗顏霜
(抱歉沒有漂亮的全新圖,只有空空凹凹圖)
質地是白色的霜狀,最上層感覺有點硬要挖開,裡面比較柔軟,
很難起泡,不過在洗的時候有薄荷涼涼的感覺,
很清涼!適合夏天,跟需要提神的時候~
不難用!會等手上的洗面乳都洗完(是屯多少貨啦XDD)
跟有五折時才會想要買:)
 
 
呼…太太總算是寫完了…以上僅代表兔子太太個人感覺,
歡迎推薦卸妝產品給我唷!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