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妝容] 紫x桃紅 笑彎彎的假睫毛眼妝

 
對對,我又來交暑假作業了XDDD(才不是)
卯起來畫了一個妝,就覺得可以再第二個、第三個這樣~
 
今天的妝我個人蠻喜歡的,
因為戴了好多假睫毛,上下我總共貼了三付耶!
假睫毛控啊我,不過妝感意外的…還是很淡這樣~~
 
 
用到的化妝品如下
MJ戀愛魔鏡 限量眼影盤 草莓蛋糕
MJ戀愛魔鏡 眼影盤 告白
NYX 假睫毛 #115
KOJI TAKAKO 眼尾假睫毛 no.13
小翼Dolly Wink 下假睫毛 no.5
Etude House 閃亮眼線液筆
Lunasol 某年聖誕限量腮紅
ZA 唇膏 鮭魚嫩粉
 
 
1先用MJ告白左上格的金色畫在眼窩前半段
 
2眼窩後半段用MJ告白的右上格紫藕色暈開
3兩色交界處沾一點MJ草莓蛋糕的左上格淺粉色點上去
 
4下眼尾三角形地帶用MJ草莓蛋糕右下格桃紅色畫上
 
5眼頭用Etude House閃亮眼線液筆先畫細細一條線,
 再用眼影刷後面圓圓的筆頭推開,就會很細很自然
 
6先黏NYX假睫毛後,再把TAKAKO黏在眼尾
(剛黏上去還有一點點膠未乾白白)
 
 
7下睫毛黏上整條的Dolly Wink,眼尾我有稍微移下來一些
8最後擦上百搭(老梗)的腮紅和唇膏就完成了~~
 
 
 
本日重點就是眼尾那搓假睫毛,
黏上去眼睛會瞬間笑彎彎,好像人很好這樣~
那付TAKAKO假睫毛大約4,5碎了喔!是我假睫毛戰隊的老將了,
當初是在A+1特價時買的,
啊,Dolly Wink也是幾個月前特價買的,一盒好像才一百多,超、便、宜!
(覺得得意 挺)
 
 
身為一個假睫毛控戴好多假睫毛就好開心,
以前就享受就是看Popteen雜誌model都戴好華麗又可愛的假睫毛,
結果現在都不戴了!!!我都看不懂在畫什麼心酸的,
是現在風向不對嗎~
唉唷,我自己還是很忠於自己的風格,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