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眨眨] 完全無感的ver.22美瞳X級增量睫毛膏

日安,因為我太常戴假睫毛,
以至於睫毛膏用完或不見(被兒子亂丟,好用的kissme找不到Q__Q)都沒發現。
大家超推薦的Ver22的粉餅我也跟風買來用,
黑盒真的好~好~~用~~~(快用完了接著用白盒)
這輩子都不打算換粉餅了真的!
也因為粉餅超級好用,整個對Ver22印象超好,
就在DD那下標睫毛膏
恩,不過,睫毛膏超普通的啊=____=
 
 
刷頭是一小顆圓圓的,
刷毛與刷毛之前略有空隙,
照片看得到刷頭有一小搓睫毛膏,感覺纖維很厲害(其實並沒有)
 
 
 
逼逼!注意!以下有大量眼珠子的近照!!
 
 
 
 
>>首先是未擦睫毛膏的睫毛(也沒夾)
 
 
 
1)眼睛向下看,刷頭放在睫毛上,從睫毛上方往下刷
 
 
2)眼睛直視,刷頭左右來回由睫毛根部向上刷
 
 
3)將刷頭一邊旋轉、一邊向上刷
 
 
4)刷柄拿直,由下往上直刷,刷到尾端時停一下略壓
 
 
5)刷下睫毛時快速左右來回,儘量輕快,不然很容易沾到眼皮
 
 
然後就是刷好的樣子(超普通的啊)


 

before和after擺在一起比較看看
 
 
隔幾天我又用它來刷下睫毛↓
很認真的刷!刷了10分鐘左右吧~
是不太容易結塊變成蟑螂腳,
但就是效果有限…的感覺。 
 
 
我在想是不是我用慣快速便利的假睫毛,
所以對睫毛膏太過強求?!
Ver22睫毛膏沒有比戀愛魔鏡纖長,
沒有比Kissme濃密捲翹,
…真心形容的話,就是"黑色、刷頭可愛的睫毛膏"這樣。
 
幫大家滅火,Ver22可以少買一樣囉!
 
 
 
同場加映兔子太太的DD倉庫,有些有開來用有些還沒~
完全是一個屯貨的概念!!(遮眼)
(腦公說花錢買東西沒關係,但是要把東西藏好,啊不是,是收好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