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飄飄] 最近的洗髮品使用心得 hair much/Being Spa/呂

今天來寫洗髮用品~~
這三罐的共同點都是洗完有蓬鬆!

部落格上的心得幾乎都是已經用完或快用完、用了一半才寫的,
覺得一個產品沒辦法用個一、兩次就好用或不好用,
不過每個人用起來會有不同的感覺就是了~ 


首先是最右邊的hair much,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mdiv=ghostShopCart&i_code=1502166
這牌子出現已經很多年了,
因為產後掉髮掉了八個月,想要養髮就買來用用。

洗髮精是稠稠的黃色,
很容易起泡,有淡淡的藥方味(←個人喜歡中藥味或藥方香味)
洗完不滑順,也不乾澀,有蓬鬆感!
  沒特別感覺有生髮,因為頭髮本來自己就會長出來,
但洗完的感覺還蠻清鬆的,清舒蓬鬆~

是會想回購的洗髮乳,
但是網購通路一口氣都要買三罐以上,
都要用很久,這次買三罐我現在才開第三罐。
(因為中間會間隔別的洗髮乳)
↓購買證明(跟拖把一起買,有首購折200)


再來看首圖中間那罐,BEING spa香氛洗髮精,
在博客來買的,當時好像特價3罐300,
很便宜腦波弱就買了,
好像是統一代理的?(小後悔)

洗髮精是透明無色,
香味很淡,是清淡的花香,
洗完略澀,但有乾淨的感覺,
讓我感覺沒有多添加什麼,
蠻樸實單純的洗髮精~

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
因為統一所以不會回購。
(買超過六個月博客來已找不到訂單了)


最左邊粉紫罐,韓國的呂
沒有發漏到咖罐黑罐紅罐很夯的時期,
等我回神已經出到粉和紫。

意外的蠻喜歡的哦!!
香味是一種藥方的花香,
混合藥方和花香味,蠻好聞的。

好起泡,洗完很蓬鬆,
不會澀,但摸起來頭髮有順(沒有到柔順的地步)
還蠻喜歡它有蓬、有順,剛剛好的感覺~~

我在KM法國買,不曉得有沒有和數字小鋪一樣淪陷,
(我會買KM法國和巴黎草莓,前提是寶雅和屈臣氏買不到)
現在呂屈臣氏也有了,
因為不想要一下子用太多韓貨,會再輪別的洗髮精後用完再買。


呼,以上就是看起來簡短,但我打好久的洗髮品心得~
我還蠻喜歡這種洗完是乾淨蓬鬆的洗髮乳,
nature's gate之前用完寫過了,歡迎推薦其他給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