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妝容] 一個閃亮的概念~2014戀愛魔鏡限量眼影

這是戀愛魔鏡2014秋季限量眼影 趴兔,

如果兩盤來選我比較推薦這個,色號90~
兩盤都非常閃閃閃,
這盤配色較偏暖色調,
是鵝黃x灰褐x銀色x嫩粉,
會比較適合東方人的偏黃膚色,
不過如果沒有很愛不用特別收藏~
接下來還有週年慶可以買別的!
 
我是因為對戀愛魔鏡很有愛,
妝文大部份都是用他們家眼影,
建議自行點閱複習(變向逼迫別人看網誌XDD)
所以拿了兩盤就閉著眼睛結帳惹~~~
 
 
來看妝容用品
戀愛魔鏡限量眼影 色號90
Diamond Lash 藍盒假睫毛
ver22 睫毛膏
Etude House 打亮蜜粉餅
solone 粉色腮紅
戀愛魔鏡 限量雙色唇蜜

 
眼妝步驟>>
1眼皮前半段用右上的鵝黃色暈開


2後三分之二用右下的灰褐色漸層


3眉骨用左上銀色打亮


4下眼瞼畫很細的左下嫩粉色


5黏戴假睫毛和刷下睫毛


6臉頰先用打亮,再用solone刷笑肌


今天刻意下手比較重,灰褐色畫的範圍較多,
閃閃的光澤感真的蠻美的,
不過對於不愛亮片的人來說大概無感:P
 
 
 
寫到這裡覺得對心愛的戀愛魔鏡很無力,
最初的單色眼影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剛開始是在Cawaii雜誌看到,小小抽屜一塊塊,
當時就覺得如果買得到大概不太妙(會花好多錢去收集)
事後我當然乖乖的(?)買了好多塊XDDD
再看看現在櫃上,覺得好虛弱,都沒有特別想買的感覺了,
一種衰退的哀傷= =
 
 
 
好吧,我要說的是,這盤的顏色是比較百搭的暖金色,
只不過亮片非常閃,
眼影透明度高,顏色雖淡,但不會拋;
反之遠看也看不出什麼顏色,就一大片閃閃這樣~
完全就是適合夏天的眼影!可以畫出很清涼的眼妝。
如果秋冬也想用,我會把它疊擦在其他眼影上,
畢竟節慶時也還蠻需要這種閃亮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