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育兒] 我的小寶貝滿五個月囉~!!

嗨~大家好久不見!
我從無名網誌搬家囉!
本來是很討厭變化、也用習慣無名的介面,
但最近看到很多部落客搬家,
身為學人精也就跟著潮流(?)走,
只是我是搬來Google這,
還請各位鄉親父老多多指教^^
 
 
搬家的第一篇,當然是充滿紀念性~
就獻給我寶貝的小兒子Linus,
在今天滿五個月囉~~~
 
 
大家好!我是Linus,中文就似唸奈勒斯~
因為偶的頭髮少少的,
跟史努比裡的奈勒斯長得粉像XDD
偶以後也可能會跟他一樣拖著臭毯子捏!

這好像是我三個月左右的照片,
那時候我已經開始長肉肉了!
也比較不愛哭哭討抱抱了~~
不然我剛出生時皺皺的,媽咪說我出生時是3015公克~

 
這是我四個月出門散步的照片,
這時候我已經會自己翻身了唷!
我媽咪是職業婦女,兩個月產假結束後就回去上班惹,
平常是媽咪的媽咪~也就是我的婆婆在照顧我,
婆婆對我很好,但他覺得我比別人小隻,
所以四個月一到就餵我吃米精了~
 
 
現在偶五個月了!
我都乖乖的喝ㄋㄟㄋㄟ,睡搞搞~
睡醒時才有力氣欺負我爸拔媽麻!
嘿嘿嘿~我很喜歡拍照,只要看到鏡頭就會笑~
我都有叫媽咪po照片在臉書,
大家可以去那邊看看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