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妝容] 快速簡單的日常妝


大家好呀~~
兔子超人已經好久沒寫妝文了!
自從當媽咪後就很忙碌,
好險時間過得很快,小Linus漸漸長大越來越好照顧,
媽媽的free time也就多了一些些~(不過只有一些些而已…)
 
今天分享的是最近我最常化的妝容,
很快速、不繁複!適合跟我一樣忙碌的女孩們~
用品不多如下↓

高絲美諦的咖啡色眼影霜
Etude House的眼影霜
Kiss Me黑色眼線液筆
Etude House 睫毛膏
Candy Doll桃粉色腮紅
KATE裸色唇膏
ZA桃色唇膏

 
 
準備開始~這是素顏(有上底妝)的狀態

 



 
1首先先用高絲美諦眼影霜請點推勻在上眼皮,
眼尾的部分有略推高一點


 
2用Kiss Me眼線液筆畫眼線,
眼尾向後平拉,尾端微微上揚,是我最喜歡的畫法!





















3在下眼瞼用Etude House打亮臥蠶


 
4夾翹睫毛後刷睫毛膏
 (很多時候我會偷懶不刷睫毛膏:P
 因為覺得有畫眼線眼神就不會呆呆了,
 有人跟我一樣偷懶嗎~?)
 
5最後在笑肌的位置刷上腮紅,
擦上唇膏,就完成了~
 
是不是相當的快速!!!!
主要就是利用眼影霜迅速完成眼睛的深淺,
雙手萬能,用指腹把它推開均勻就好~
而且高絲美諦跟Etude House霜狀質地都好好推,
不容易推不均勻,又閃亮亮我很喜歡:)





























好的,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分享~
雖然簡陋但卻是我最近常化的妝容,
產品不用多,過程不用複雜,
只要自己習慣的幾項產品就可以化化妝,
哈哈~感覺好務實,
簡單與大家分享,謝謝收看^___^
 

舊文章還是在無名,回憶過去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