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保養] Innisfree 紅酒晚安凍膜

買蠻久的Innisfree紅酒凍膜~
生完小孩赫然驚覺臉上多了好多小肉芽和小細紋,
趕緊來惡補所以最近才拆開來用!

Innisfree大概是我韓國的彩妝牌子中最喜歡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對我的味,
尤其是卸妝油,它的口味我大概都用過了!
最近壞朋友去韓國玩,我拜託她再幫我買了,請期待ㄎㄎ


回到這罐紅酒凍膜
很樸實的外表,



韓文看不懂,所以我都是看下面的英文字
Wine jelly sleep pack,就是睡覺前要擦的…
 
本來以為凍膜應該是半透明的,
但它是乳白色的,有點驚訝~
狀態不像是果凍,倒是有點像優格,
挖起來後凹洞會自己填滿,好神奇!
香味很特別,淡淡的紅酒味、似乎還有些水果的甜香味在裡面。


推開時不會馬上就吸收,
感覺很水、保濕的感覺~




最初我使用時很偷懶,
以為它很保濕就不擦化妝水直接擦它,
(因為也沒太多時間塗塗抹抹~~)
後來發現凍膜分子比較大,還是要先擦化妝水、精華液…等等,
再用凍膜蓋起來,利用睡覺的長時間吸收,
我是乾肌,順序是化妝水(Oguma或霓淨思)→(有時會來片面膜)→凍膜
 
用完隔天早上臉很滋潤、保濕,
洗完臉有比較明亮,肌膚狀態穩定,
底妝也不會那麼快脫妝。
 
而且價位不貴,大概300~400左右,
我還蠻愛使用它的,簡單與各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