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購物] Toys Rus玩具反斗城 2016日本新年福袋


耶,2016年終於有一篇新文章了!
自從成為媽媽以後真的沒時間寫網誌顧小孩都來不及了~
今天分享的是失心瘋的媽媽為兒子買的玩具福袋,
要價3850元,我是跟乖購買的,FB: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999888/?fref=ts
而且我的福袋~是乖本人親自送來我家的耶!!
因為乖說她也住高雄,知道我家這條路,
而且如果寄貨運怕玩具摔道會壞掉,問我方不方便送去,
太太我超緊張的當然好哇哇哇~~
非常謝謝乖和他的另一半(愛心)


上圖已經可以看到這包福袋非常非常的大包!!
都快跟我90公分的兒子一樣高了,
昨晚跟兒子約定一睡醒就可以打開,今早真的跳醒說:「天亮了!可以起床了!」
直奔福袋>>>>



把深不見底的玩具排開~~
登登,總共有8樣!



玩具大部分都是機器人~戰隊~陀螺~這種~
我兒子其實才剛滿3歲,這些玩具對他來說還有點超齡,
比較適合大班~小三的年紀,
他還在玩TOMICA小車車,而且失心瘋的媽媽也買了很多給他

決定先拆飛機給他玩~
其它先納入老媽的倉庫中,等適合時再拿出來^__^
(我買TOMICA小汽車也是先買一大堆,
每一陣子表現好就拿出一台,說他哪裡很棒那邊有進步,所以買車車給你~)




老爸幫他裝上電池後,
研究出這是一台你拿著它飛行它會講話的飛機,
直直向前飛和轉彎都會說不同的話,
對喜歡車車的兒子來說可以多研究不同的交通工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