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妝容] 秋天到了,來個俏綠色眼妝

標題的俏綠色其實是「俏麗的墨綠色」的簡稱:P
在雙十國慶日發個戴軍裝帽的妝容應景一下~
現在只有跟老公同時放假才能畫妝文,
好險他人很好,會幫我顧小孩,
拖個地後就可以來玩化妝品~
(一定要先拖地!受不了地上髒髒!!)
 
用到的化妝品如下
戀愛魔鏡 甜心眼影 墨綠色
B&C速攻晶亮眼影盤
Eyeswear 假睫毛No.3
Etude House 臥蠶亮亮眼線液
韓國咬唇筆橘色
Za 唇膏 鮭魚嫩粉
Candy Doll 腮紅 佛朗明哥粉紅
 
1首先用戀愛魔鏡的抹綠色大範圍畫滿眼窩


2用B&C眼影盤右邊數來第二格的深墨綠在眼摺內畫上漸層


3黏貼假睫毛,下眼尾三角區用墨綠色微微暈開


4臥蠶用Etude House打亮眼線液打亮


5腮紅用Candy Doll的佛朗明哥粉紅橫刷臉頰
6唇膏是Za的鮭魚嫩粉,唇中央用橘色咬唇筆做漸層變成咬唇妝


 
然後妝容就完成了!!
這次配了一頂墨綠色的髮箍帽,
到底兔子超人有多少個髮飾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反正除了花花以外還有很多就是了~~
每次畫完妝挑選適合的髮飾戴,超開心的呀!


另外今天戴的假睫毛好像是model妞妞代言的,
盒底有她的照片,
在寶雅購入249元五副,以台灣的假睫毛來說有點貴,
但和日本的比就便宜一些~
因為這款假睫毛毛束的配置算特別,不常看到,
所以把它買回家來玩。
梗是透明梗,好戴不硬!
假睫毛的毛也自然不會反光假假,我還蠻喜歡的喔~
不過其他款對重口味的我來說太普通,所以pass!


一直到要卸妝時才發現沒有用睫毛膏擦下睫毛,
不過好像因為有打亮臥蠶+眼尾有用墨綠色畫陰影,
所以沒有擦下假睫毛好像也無所謂~
反而讓亮亮的臥蠶更明顯的感覺呢!
寫完啦!!!!(放假快樂我今天想去看鴨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