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頭髮] Nature's gate 紅石榴洗髮精

好久沒寫髮品文了!以前蠻喜歡寫的~
因為我的髮質很乾,又有自然捲,用到好用的洗髮精就想趕快分享給大家!
不過自從我懷孕生產後,對"好用"的定義就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我喜歡滋潤、保濕、光澤、柔順;
現在較著重頭皮的清潔保養,
希望洗完頭皮是輕盈的這樣~
 
因為聽說會產後掉髮,事實上也真的掉了超多!!
大概從生產完3、4個月開始掉,
就有一天梳頭就滿地頭髮~
當然頭上還是有很多的頭髮啦!沒有掉到露出頭皮這麼嚴重,
一直掉到生產完7個月(最近)才有緩解的趨勢~
 
既然是著重頭皮養護的洗髮精,
我挑選的原則就是:盡量天然、盡量有機、洗完乾淨,這三點。
 
今天分享的是Nature's Gate經典紅石榴多酚植萃滋養亮澤洗髮精,
選擇它因為號稱有機、不含矽靈,
趁屈臣氏有打折買了一罐,
(其實購物平台有時會有優惠,博客來~奇摩~MOMO~~
看了老半天算不出哪個最划算,
到底它最優惠的價格是多少呀??昏昏)
 
洗髮精是微霧的淺橘色,
加點水很好搓泡泡,用量就大概50元硬幣。
 
香味不濃郁、也不覺得香味持久,
是很淡雅的果香味(紅石榴味?!)
 
我是乾性髮質,洗完這罐頭髮偏乾,會毛躁,
頭髮摸起來蓬鬆,但不會澀,
頭皮很舒爽,不會覺得頭皮癢或油膩~
 
嗯,喜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