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妝容] 萬聖節南瓜般的橘色妝容

「每年萬聖節,南瓜夫人都望著她的衣帽櫃,
試著從千萬頂帽子中找出最適合出席宴會的帽子,
最後總在猶豫中錯過萬聖節的饗宴。」

因為我很喜歡看UNT的文案,來仿寫一下~
萬聖節大家都會畫著好好看又好跨張的特殊妝,
我實在畫不出來,卻又想湊一咖,
所以畫了個南瓜正橘色的妝容,
很橘、有華麗卻又頗自然,
我就是喜歡這種華麗盛妝呀!!來看看~~
 
Lavshuca 夏日流光限定組 01 金耀沙灘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盤 公爵夫人BR793
Etude House 亮晶晶臥蠶眼線液
Luminous Change Eyelash 板橋瑠美限定耀眼變身假睫毛 G
Kiss Me 濃密款睫毛膏
美肌一族 腮紅 橘色
LUNASOL 立體修容餅 EX01
Candy Doll 小翼腮紅 佛朗明哥粉紅
韓國好乾橘色咬唇筆
戀愛魔鏡 雙彩唇蜜 BE155
 
1用高絲美諦的金色眼影霜打底眼皮
2接著將Lavshuca的橘色畫在眼摺的範圍,略為超過眼皮暈染開
 
3眼皮處用公爵夫人的粉橘色暈開
4黏貼上假睫毛
 
5下眼尾用公爵夫人的橄欖綠色加深眼尾
6將睫老闆的假睫毛剪成一段段,黏貼兩段在眼尾
 用睫毛膏刷前半段的下睫毛,下睫毛兩者就會融合得很自然
 
7畫橘色咬唇妝~
 先用遮瑕膏遮蓋唇部邊緣,
 唇中央內側擦上橘色咬唇筆,
 用戀愛魔鏡裸色唇蜜塗滿整個唇部。
 
8笑肌橫刷佛朗明哥粉紅,
 再用美肌一族橘色混刷高絲美諦畫圓在笑肌中央,
 這樣妝容就完成了!!
 
 
咬唇妝都快要不紅了我才剛上手…
或許這個妝配上紅唇會更好看?!
但我對自己的嘴唇沒自信,不喜歡將重點放在那,
所以選擇使用橘色漸層的咬唇,
讓重點放在眼妝。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次的妝容,
以往不會使用這麼大範圍、又很橘的顏色~
不過跟綠色的隱形眼鏡好配!
跟有橘色挑染的捲捲髮也好配!!
跟駝色寬沿帽也好配!!!
妝容搭上其他配件就更有整體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