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保養] innisfree 濟州島泥火山毛孔面膜

innisfree這罐泥火山面膜是之前看版友推薦泥火山系列,
剛好我皮膚狀況很差,極度需要清毛孔的面膜,
於是我就火速購入!!
算算也用快2個月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濟州島火山毛孔泥面膜
內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的面膜,
主要可以清潔毛孔這樣~

如其名,小小一罐裡裝著淺卡其色的泥狀物~
很濃稠,沒有什麼特別香味,
只有淡淡的土味,但不臭。

用法是清潔完全臉後,敷一層在全臉(避開眼睛)
放置約15~30分鐘,
泥土很濃稠,不會像凍膜有快滴下去的感覺

快乾時洗掉,
我覺得泥巴很難洗,光用清水要洗+搓很久,
所以用溫水和毛巾洗會比較快一點~
第一次用完覺得表面很光滑,
但悶悶得好像毛孔裡有粉刺想出來卻沒出來,
想認真擠一下,但時間不夠只擠出來一些~
 
第二次用完也是很光滑,
也可以擠出許多粉刺,
且沒有第一次那種悶悶的感覺了~
 
最近幾次用洗完也都可以再擠出粉刺~
不過,老實說這罐沒有我原本以為的好用。
 
敷完還要再自己手動清粉刺這件事有點麻煩'~'
一方面小孩哭鬧時要趕快去安撫,所以時間不太夠,
另一方面是我怕擠不乾淨,這樣也不太好。
 
最近我又買了欣蘭的竹炭凍膜,才恍然大悟:
這罐火山泥面膜比較適合油性肌膚,
而一般常見的凍膜,比較適合我這種乾性肌膚!
 
好險這罐也才100ml,大概也蠻快可以用完的~
價位大概在350~400元台幣,
推薦給油性肌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