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眨眨] 好美好有愛的Eyemazing Amoyamo彩色假睫毛~no.814吉拿巧酥

今天任性不想寫妝文!!
來分享一下狂派假睫毛收藏櫃裡的其中一款~~

Eyemazing Amoyamo時尚假睫毛 No.814 吉拿巧酥
會對Eyemazing的假睫毛有興趣是因為小森純小姐,
(前日雜Popteen模特兒,後來變成諧星藝人,最近結婚了?!)
總而言之Eyemazing跟許多日本模特兒或藝人合作,
有推出不少款式的假睫毛,
Amoyamo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彩色假睫毛"~
可以看到毛色是橄欖綠,
再更近更近仔細瞧~~裡頭還混著淡金色的毛束,
好華麗的假睫毛啊!!!
 
中文說明看一下~

假睫毛的近照,
毛束的排列與長短其實很一般,
就是前短眼尾長的假睫毛這樣,
如果它是黑色的我不會買它,
但是顏色是不常見的橄欖綠,每一束中再混淡金色,
而且它是透明梗~~~
 
太有愛了請看照片

盡量努力拍出側邊的弧度
 
盒外有配戴的照片,但好像跟我戴起來有點不同?!
 
我的實戴照~~這張金金明顯
它是好戴的透明梗喔!
戴起來不會刺眼,
不過再戴之前還是要稍微把它扭一扭~
我自己的上眼睫毛就沒有擦睫毛膏了,
但有用睫毛夾將兩者夾在一起,
擦下眼睫毛膏時,睫毛膏沒乾不小心閉了眼睛,
結果睫毛膏沾到假睫毛了!要注意。
 
 
這天配的眼妝顏色是粉紅色,
和橄欖綠假睫毛配得起來~
眼尾的金金毛會在眼睛開合轉動中bling bling閃~
 
理性來說,
橄欖綠假睫毛戴起來淺淺的,眼睛放大效果不大,
(而且它毛束不長)
透明梗如果沒畫眼線,眼神就只是很柔和、無力,
這樣說起來,這副假睫毛其實並不具備假睫毛該有的"有神"、"放大",
不過,我就是超愛它!!一切都無所謂(←不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