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妝容] 戀愛魔鏡秋季限定彩妝盤

 
耶!買到了秋季限量眼影了!
秋季是喜歡的粉色、莓紅、金色的組合,

好好看就買了~
但450元覺得有點貴……
 

手背試色
左上格的莓紅色跟看起來不一樣,
實際用起來較橘紅,沒有看起來那麼粉,
(我不太適合這樣的橘紅色啊…哭哭~)
金色那格似乎似曾相識,
恩~跟告白的左上格很像,但更土黃,也更顯色。
打底霜是這盒中我最喜歡的,
顏色很不顯色,要擦狠多層才看得出淡淡的粉色,
但我就覺得它很好看!
 
好的,來畫看看~
1先用左下粉色打底霜打底眼窩
 
拉近一點看顏色,
沒有珠光,淡粉色帶一點紫色調,
是偏冷的淡粉色,好好看~
 
2將左上的莓紅色在眼摺內暈開
 
 3右上的金色畫在下眼瞼,眼頭處用媚比琳的白金色打亮
 
 
4Kiss Me黑色眼線液畫上眼線,眼尾向後延伸約0.3公分一點點
 
5戴上Daimond Lash假睫毛,再用Etude House睫毛膏刷下睫毛
6笑肌以畫圈方式畫MISSHA腮紅,擦上KATE裸色唇膏就完成了!




這張顏色和光澤很明顯~
眼影很漂亮,有細緻的光澤,
莓紅色暈染開配上粉色和金色,有種秋天楓葉落下的感覺,
但我覺得我不適合那格偏橘的莓紅色,畫起來不好看:(
下次再試著用金色當重點畫看看~
 
 
春季和夏季的眼影盤我都沒買,
顏色看起來很不實用,而且眼影裝在紙盒裡有點不好保存,
但買了秋季盤發現,外盒好像不是紙做的?!
感覺起來蠻堅固,裡面還有歌譜很微妙XDD
有點想把春季和夏季也買回家(基於收集狂的癖好)
但每次走到屈臣氏就不想買了哈哈:P 

忽然想到很久以前戀愛魔鏡的寶石限量眼影,
盒子真的好華麗好精緻,彷彿打開就可以變身成美少女戰士~
如今連DM都只剩薄薄的一張,
寶石眼影真的好喜歡啊!!(大離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