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妝容] 用綠色跟夏天說掰掰

大家好啊~今天是久違的盛妝!
因為我忽然好想念我的綠色眼影們,
加上最近天氣熱爆了!
只好試圖畫個清涼的眼妝趕跑炎熱?!

不閒聊了,來看今天用到的用品
MJ 魔女幻彩眼影盒 換妝 PK353
戀愛魔鏡MJ 魔彩電光眼影盒 森之麟 BR742
MJ 甜心眼影 艾草GR664
MJ 甜心眼影 暴君13
Kiss Me 黑色眼線液筆
Etude House 睫毛膏
Diamond Lash 藍盒假睫毛
MJ 雙彩唇蜜 PK320
Candy Doll 小翼腮紅 strawberrry
Missha 粉紅色腮紅
 
1用換妝中間格的青綠色畫在眼頭前三分之一處

2艾草綠色塗抹在眼皮中央的位置

3眼尾用暴君藍綠色暈開

4接著用森之鱗左上格的淺藍色打亮下眼瞼

5戴假睫毛和刷下睫毛

6腮紅先橫刷missha,再用candy doll畫圓在笑肌中央
7隨意塗上唇蜜就完成囉

 
閉眼照
眼影是從青綠色漸層到藍綠色的感覺,
雖然用到很多種顏色,因為都是相近色的關係,
不會感覺到很多色塊,而是淺淺的融合在一起~
 
眼影的顏色較淡,所以畫起來有清涼的感覺,
很適合現在炎熱的氣候,呼~~
配戴的假睫毛是Diamond Lash,
梗是透明的(我有收集透明梗假睫毛的嗜好!)不會太軟,好戴,
毛束非~常的長,看起來非常的華麗~~
很喜歡,相當不錯唷!
 
我先生兼前男友說這個妝風塵味超重!!
大概也跟我穿肩膀有洞的衣服有關哈哈:p
就寫到這裡了(一樣是草率的結束)
 
對了,歡迎來臉書找我兒子捏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