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妝容] 小動物般的無辜裝可愛眼妝



今天畫了一個很可愛的眼妝,
不過我很猶豫要不要寫,

畢竟我都已經是媽媽了 還這麼裝可愛行嗎?!
話雖這麼說,但我還是寫了~

內心掙扎與矛盾的來看用到的化妝品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豪門名媛BR792
媚比琳 買很久閃亮亮眼影 BR-2
撥撥小姐 雙眼皮貼 溫和版
惹我眉筆 灰色
KissMe 黑色眼線液筆
Etude House 睫毛膏
KissMe 凡爾賽睫毛膏
Missha 腮紅 PK04
Candy Doll 小翼腮紅 strawberrry
 
1首先用撥撥小姐雙眼皮貼,加高雙眼皮摺,讓雙眼皮變明顯

2用惹我眉筆畫韓式平眉,
 眼尾不要拉太長,將眉毛盡量畫成平平的,角度不要多

3上眼皮用豪門名媛右上格的淺褐色,豪邁的畫上

4將左上格的白金色打亮眉骨和眼頭

5使用KissMe黑色眼線液畫眼線,
 眼尾向後垂一些再略往上拉,像個弧度很大的勾勾
6畫完眼線後用媚比琳最上格的深色暈開眼線
 
7下眼瞼用媚比琳上面數來第二格膚金色打亮
 
8刷睫毛膏,先刷一層凡爾賽等乾了再用睫毛夾夾翹,
 再刷一層Etude House,我覺得這樣的組合睫毛最濃又翹
9臉頰先橫刷missha再用Candy Doll桃粉色畫圓在笑肌高點

然後就完成了!!
本次彩妝重點
‧韓妝常出現的平眉→看起來很可憐
‧明顯的雙眼皮→自以為無辜
‧平拉眼尾的眼線→增加可愛感
‧粉嫩的腮紅→自以為可愛
 
其中非常推薦Missha配上Candy Doll的腮紅組合!
這兩塊搭在一起畫出來的腮紅真是世界可愛,
畫在青春洋溢的少女臉上就真的是超萌的唷(可惜我不是…)

所以這次雖然沒戴假睫毛,仍然有華麗感,
我覺得再戴假睫毛就over了,
有時主角不同,配角就不過用著墨太多~

本來畫好時要戴個最近熱門的蝴蝶結髮帶,
結果Linus睡醒了就抓他一起玩~
(再畫時就睡睡醒醒,所以今天的眼妝步驟照片有點掉漆XDD)

最後兩個人都崩壞了ya ya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