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妝容] 重點是眼影還是假睫毛?! 戀愛魔鏡BR793 公爵夫人

哈囉大家好啊~
幾週前趁商城的康是美打9折時買了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這系列剛推出時我超不心動,
當時覺得粉質很乾又不顯色,
最近去摸時卻覺得蠻美的~
是不是它有偷偷改版呢?!哈哈:D

今天就拿公爵夫人來畫畫看,
不過畫完發現,假睫毛超搶戲啊XDD
使用到的用品有~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盤 公爵夫人BR793
Kiss Me 黑色眼線液筆
Diamond Lash 粉盒假睫毛
寶雅買的假睫毛
Solone 粉橘色腮紅
Integrate 唇膏
韓國好乾橘色咬唇筆

1用公爵夫人右上格的粉橘色畫滿眼窩內

2眼摺內用公爵夫人左下格土金色暈開
 

3在眼尾用公爵夫人右下格的灰咖色向上暈開
 

4使用公爵夫人的左上格白色打亮下眼瞼
 

5貼上下假睫毛
(有必要的話用黑色眼線液填滿睫毛根部)

6淡淡的刷上腮紅
7亂畫橘色咬唇妝,
 先用Integrate橘色唇膏塗滿唇部,內側擦上一些橘色咬唇筆


然後就大功告成啦~
畫眼影時還以為自己眼尾暈得太高,
黏上假睫毛就平衡許多~
買了公爵夫人和豪門名媛(名字取得好有錢)
我想我錯怪這系列了!
粉質細緻、好沾顯色,又有光澤~
好險有在停產前入手ya
 

下假睫毛是Diamond Lash,
年初時一口氣買了超多盒~所以要趕快用一用,
我超愛Diamond Lash,你一定懷疑我被它給收買了!
不!我是被透明梗假睫毛收買惹><
這盒下假睫毛是透明梗,一段一段,
單邊眼睛共有五段,我眼睛短只黏了四段,
我大概貼了半小時才貼好,手不巧要貼很久,最好用鑷子幫忙,
好花時間~日本妹難道都半夜起來化妝嗎?!
 

喔,快速的來到文章結尾,
謝謝乖兒子認真睡午覺讓媽咪有空玩化妝品♥
媽咪貼假睫毛貼得好開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