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心得] 趕流行的韓國咬唇筆


Hi 今天輪到合購版熱門的咬唇筆!
在我做完月子回到人間,
所謂的咬唇妝&3CE就忽然爆紅了起來,
一定要買來玩玩看呀~

不過當我興高采烈的合購咬唇筆來玩時發現,
哇塞!這咬唇筆超難用的!!
不推薦呀~~

先來看看筆本身~
一邊是唇膏,是容易塗抹的筆狀,蠻好畫的,
另一邊是海綿頭,方便畫咬唇妝時暈染唇膏,
那個海綿頭也是我購入的主因,
其次是價值便宜$170一支!

我買了三支,色號是No.1、No.9、No.14,
顏色很顯色,另外有香味,
不過是很人工的糖果香味,不優。


以下是醜醜的唇部試色,
當我一擦在嘴巴上,只覺得:好乾啊!
所以下面有許多乾巴巴的嘴巴,請看倌見諒ˊˋ
 
No.1是芭比粉紅色,
顏色很粉,帶一些藍感,會讓膚色顯白。


No.14是鮭魚肉的顏色,
橘色偏粉的日常色,感覺很好搭配~
應該也不太挑膚色,很安全。


No.9是正橘色,擦上去就會立刻變身成韓國妹!

我想大家也跟我一樣想說:這嘴巴怎麼這麼乾!?
我本來就是乾肌,遇到這支咬唇筆,
唇紋脫皮斑駁樣樣來,好傷心~~
唉!我非常的失望啊!
 
之後我又再試了一次,
這次用比較保濕的唇膏打底,
再用橘色咬唇筆做漸層,
感覺有比較好一些,但我還是不喜歡它很人工的糖果香味~ 
 
好險這咬唇筆很便宜,所以沒有太心痛~
 
做個endind總結,
咬唇筆優點很顯色、好畫、便宜!
缺點是很乾、顯唇紋、不實用,
感覺就是久久一次的變裝派對可以派上用場玩一玩,
平常日大概很難用到了吧。